注册

谭维维获张靓颖捧花 感动发文:你们情比金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的婚礼在意大利举行,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将担任伴娘团,李东学、陈亦飞、Steven(亲友)、陈秋莳(亲友)将担任伴郎团。婚礼现场,张靓颖把捧花直接送给伴娘

张靓颖伴娘团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的婚礼在意大利举行,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将担任伴娘团,李东学、陈亦飞、Steven(亲友)、陈秋莳(亲友)将担任伴郎团。婚礼现场,张靓颖把捧花直接送给伴娘谭维维,引得伴娘谭维维发微博送祝福。

谭维维写道:“亲爱的靓妹儿,今天见证你和麦哥的幸福,真的很感动,很为你们高兴。认识你们13年了,看着你们经历风风雨雨,看着你们情比金坚,看着你们幸福美满。真的很难得,因为你们对彼此的爱和信任,我相信爱可以穿越一切!谢谢你们把幸福传递给我和亦飞,我们会跟随你们的步伐。再次祝福你们永远幸福美满!”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两人走了太多弯路,一定要幸福~”“希望你真的能够给靓颖一辈子的幸福!”“做个有担当的好男人!”“希望你能够好好对她,我们爱的那个女孩。”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