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鸥不惧高温拍戏,大赞刘恺威孩子缘十足


来源:新华网

凤凰网娱乐讯 今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刘恺威被拍深夜直奔王鸥房间,两人独处4小时。今年八月,刘恺威与王鸥合作拍摄某电视剧时,拍摄过程中,剧组遇高温天气挑战,正逢上海的高温桑拿天,王鸥及众主创们经常顶

刘恺威与王鸥

 

据新华网报道,今年八月刘恺威与王鸥合作拍摄某电视剧时,拍摄过程中,剧组遇高温天气挑战,正逢上海的高温桑拿天,王鸥及众主创们经常顶着40多度高温出外景,在这样一个高温的环境下拍戏并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但王鸥却能坚守本职,敬业拍戏,乐在其中。王鸥在剧中与刘恺威首次搭档夫妻档,可谓是趣事多多。

王鸥透露,“刘恺威其实是一个会溺爱孩子的父亲,现场的两个宝宝会爬到他身上捧着他脸亲他他就很享受,他特别会跟孩子相处”。王鸥与刘恺威虽是第一次合作,但二人很敬业,配合十分默契愉快。

而今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刘恺威被拍深夜直奔王鸥房间,两人独处4小时。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