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鸥吐槽刘恺威是“自夸狂” 连续合作两部戏有默契


来源:中国网

据中国网报道,10月8日,电视剧《莽荒纪》在新疆克拉玛依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黄祖权携主要演员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及赵予熙、李威等剧中其他演员也悉数到场。刘恺威与王鸥已经连续合作两部戏,默契十足。现场主持

王鸥与刘恺威

据中国网报道,10月8日,电视剧《莽荒纪》在新疆克拉玛依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黄祖权携主要演员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及赵予熙、李威等剧中其他演员也悉数到场。刘恺威与王鸥已经连续合作两部戏,默契十足。现场主持人调侃刘恺威这一年和王鸥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杨幂和小糯米都长,刘恺威笑笑表示自己一直很感谢每部戏的很多同事,“拍戏是很艰苦的事情,感谢遇到很好的同事。”

王鸥吐槽刘恺威是“自夸狂” 连续合作两部戏有默契

《莽荒纪》中,刘恺威饰演的纪宁帅气英豪,王鸥饰演的余薇稳重美艳,发布会上两人以古装造型亮相,cp感十足。据了解,刘恺威和王鸥刚刚合作完一部现代戏,一起拍摄了三个月。而这次拍《莽荒纪》又将在新疆待上两个多月。刘恺威坦言这种现代与古装的反差让自己一度有点“恍惚”,“刚进(《莽荒纪》)组第一天感觉(和王鸥)很陌生,好像第一天认识。”发布会上,主持人调侃刘恺威连续五个月跟王鸥拍戏,是不是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杨幂和小糯米都长,刘恺威笑笑表示自己一直很感谢每部戏的很多同事,“拍戏是很艰苦的事情,感谢遇到很好的同事。”

二度合作的刘恺威和王鸥十分有默契,王鸥爆料称刘恺威是“自夸狂”,“老是夸自己儒雅。”刘恺威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到新疆拍戏,“有一半度假的心情,很新鲜”。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