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恺威否认出轨王鸥:以后不晚上在房间聊剧本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在生日之时远赴新疆拍戏的刘恺威,没有了杨幂的陪伴,却还有着王鸥的照顾,剧中的“周末夫妇”白天拍摄之时便亲密无间,晚上的房中独处更是让人浮想联翩。图为王鸥助理离开,房间只有王鸥一人。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在生日之时远赴新疆拍戏的刘恺威,没有了杨幂[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引发网友热议。据悉,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10月15日晚8点半,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引发网友热议。据悉,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10月15日晚,刘恺威与王鸥两人深夜独处4小时。

10月15日晚8点半,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慎出门返回房间,两人深夜独处4小时。16日一早,王鸥便化妆后出门前往剧组,随后,刘恺威也从酒店中走出乘车离开。

9日晚,刘恺威发文回应此事,称都爆料不靠谱都不是事实,并称长了经验,以后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在房间聊。随后,杨幂也转发微博,配上一个爱心的表情,支持老公。

微博截图

刘恺威微博原文:

刚从信号很差的片场回来,看到这么不靠谱的事情实在太可笑了,猜测分析不少,但抱歉都不是事实,难为有心人这么操心了,没想到会引发这样的误会,只能说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间聊,长了个经验,谢谢提醒了。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