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模范好丈夫?细数那些年刘恺威被“打过的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引发网友热议。据悉,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10月15日晚8点半,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

刘恺威称喜欢小朋友被网友“打脸”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疑似出轨王鸥,引发网友热议。据悉,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10月15日晚8点半,回到酒店的刘恺威,未过多久便直奔王鸥房间,直到12点半才谨慎出门返回房间,两人深夜独处4小时。

16日一早,王鸥便化妆后出门前往剧组,随后,刘恺威也从酒店中走出乘车离开。随后,全明星探再次曝光两人穿情侣装的照片。

9日晚,当事人刘恺威发文回应此事,称都爆料不靠谱都不是事实,并称长了经验,以后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在房间聊。随后,杨幂也转发微博,配上一个爱心的表情,支持老公。

刘恺威称之和女儿、太太自拍,被网友“打脸”

同时,有热心网友为刘恺威做了一个“打脸”视频合集,包括:声称经常和杨幂在一起,却记不起上次见面时间;声称喜欢小孩,但却又称看到朋友生孩子感觉好累;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演绎作品,但却每次新戏都提杨幂。

刘恺威称有空照顾孩子,被网友“打脸”

刘恺威还说说跟杨幂的发展方向不一样,自己是艺术性,杨幂是商业性,但杨幂不同意该说法;希望带给小糯米爱和温暖,却让小糯米曝光在镜头前,着急和记者打招呼不顾小糯米摔倒;声称只和女儿和太太自拍,可是流传的他和其他女性的合影很多……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