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8岁“朱七七”曾嫁地产大亨,如今儿女双全


来源:北青网

如今38岁的“朱七七”逆生长,容貌气质依旧不输许多当红一线女星,例如范冰冰、杨幂、baby等,生活中更是幸福洋溢,儿女双全。曾经的那个“朱七七”活出了漂亮女人该有的幸福生活。祝福她吧!朋友们!

朱七七

很多朋友看到这一组图片,脑海里第一印象就是那个机智灵巧又爱耍小脾气的“大小姐”朱七七,相信你们可能和小编一样,满满地都是青春回忆。当年饰演朱七七这个角色时候,张棪琰才23岁,如今已近40岁的她却看起来更加美丽大方,愈加有女人韵味了。

张棪琰与好友

张棪琰很多朋友可能对她的名字不太熟悉,但是对她的形象和演绎的角色非常的喜欢,她也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经典角色。例如上文提到的武林外传里的朱七七,还有她近些年复出后的琅琊榜、与胡歌一起参演的悬疑大戏《伪装者》,可以说部部都深受好评。

张棪琰

“朱七七”出生于1978年,今年已经38岁了,但是从她的剧照和微博照中来看,气质容貌近似30岁的贵少妇,性感娇媚十足。现实生活中她也是一位阔太太,在出演“朱七七”大红大紫后,她却低调地嫁给一个美籍华人,丈夫是一位地产大亨。

张棪琰与孩子

女人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无非就是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对健康可爱的儿女,一个深爱体贴自己的丈夫。张棪琰无疑就是这样一位幸福的女人,嫁给地产富豪后,据说她丈夫长相也十分年轻帅气,对她也是十分恩爱备至。

张棪琰戏外也是非常低调的,我们也很少能从娱乐媒体中看到她的婚姻家庭生活。她自己也透露,自己曾经在最红的时候认识了自己的丈夫,丈夫也希望自己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后来慢慢淡影。

张棪琰饰演“长公主”

如今38岁的张棪琰儿女双全,儿女也都非常可爱健康。不过她的丈夫至今未被曝光于网络上,据说张棪琰的丈夫不同于我们脑海里那种低俗、私生活混乱的那种土鳖,她丈夫如今在美国有自己的一番大事业,也很少回国。

张棪琰她是出生于一个明星家庭,她的爷爷曾是国内最早最出名的导演之一,她的父亲是也是国内著名的演员张国民,她父亲之后在北京电影学院任教。张棪琰的爸爸其实刚开始不支持她走进娱乐圈的,认为娱乐圈鱼龙混杂,是非太多。

如今38岁的“朱七七”逆生长,容貌气质依旧不输许多当红一线女星,例如范冰冰、杨幂、baby等,生活中更是幸福洋溢,儿女双全。曾经的那个“朱七七”活出了漂亮女人该有的幸福生活。祝福她吧!朋友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