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袋狗粮够吃一年!董子健孙怡欲作亲吻状好甜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0日晚,孙怡在网上晒出和董子健亲密照,并俏皮地写道:“祝董大哥光棍节快乐。我实在坚持不到12点了。晚安!”照片中,孙怡一脸深情地看着董子健,并欲做亲吻状,

孙怡晒和董子健亲密照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0日晚,孙怡在网上晒出和董子健亲密照,并俏皮地写道:“祝董大哥光棍节快乐。我实在坚持不到12点了。晚安!”照片中,孙怡一脸深情地看着董子健,并欲做亲吻状,董子健则下巴微微上扬好似得意。随后,董子健转发并示爱称:“董大哥把狗粮都送给韩sir马达了,因为董大哥有小公主呀!”

90后演员董子健和孙怡刚刚公布恋情没多久,就在双十一实力秀恩爱,网友简况纷纷留言称:“狗粮已够一年吃的了。”“果然热恋小情侣,双十一虐狗!”

据悉,有网友爆料在飞机上偶遇董子健和孙怡,两人相邻而坐,下飞机时又相伴同行,举止亲密。因此外界纷纷怀疑二人是否正在恋爱。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孙怡的工作室,对方表示:是真的在一起了,并表示祝福。随后,董子健在微博发文称:“怎么办,我被套牢了。”孙怡转发微博评论道:“那是你的运气。”两个人甜蜜互动,十分有爱。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