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鸥首度正面回应:与刘恺威只是同事 自己无婚史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全明星探曝刘恺威出轨王鸥,接连三晚赴王鸥房间独处。消息流出后,双方当事人及刘恺威的妻子杨幂均否认传闻。但随后当事人之一的王鸥却惨遭扒皮,被曝曾有婚史,与杨幂的同学张戈结过婚。随后有

网络流传的王鸥“婚纱照”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全明星探曝刘恺威出轨王鸥,接连三晚赴王鸥房间独处。消息流出后,双方当事人及刘恺威的妻子杨幂均否认传闻。但随后当事人之一的王鸥却惨遭扒皮,被曝曾有婚史,与杨幂的同学张戈结过婚。随后有记者联系到张戈,问及与王鸥关系,他推说不便回答挂断电话。今日,王鸥正式出面回应这些流言。

否认“有婚史”说法

网传王鸥“婚照”

11日,有网友爆料疑似张戈的朋友圈照片,并证实张戈曾于2013年9月在英国求婚成功,同年11月两人领证结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张戈跟刘恺威的妻子杨幂是大学同班同学。

12日,王鸥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首度正面回应,她表示自己确实与张戈交往过,但是两人最终未走在一起。求婚照片是来源于别人婚礼上,婚纱照只是广告片,自己并无婚史。

与刘恺威只是同事关系

全明星探爆料画面

最令人关注的是“王鸥插足刘恺威婚姻”说法,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并深夜独处4小时。10日下午,全明星探再次爆料,刘恺威被拍第三次与王鸥深夜独处,这回时长3小时。

面对这些尘嚣甚上的流言,王鸥称她与刘恺威只是同事关系,并没有介入别人的婚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