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鸥“小三”传闻后首现身 不受影响笑容满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2日,王鸥为某品牌化妆品代言宣传,与粉丝互动分享玫瑰蛋糕,10分钟后离去玩快闪,引起众多粉丝围观狂拍。此次,是王鸥在“小三”事件风波后的首次亮相,只见她笑

王鸥现身活动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2日,王鸥为某品牌化妆品代言宣传,与粉丝互动分享玫瑰蛋糕,10分钟后离去玩快闪,引起众多粉丝围观狂拍。

此次,是王鸥在“小三”事件风波后的首次亮相,只见她笑容满面,似乎不受流言蜚语的影响。

据悉,11月9日全明星探在微博爆料,刘恺威和王鸥正在新疆拍摄新剧,刘恺威生日剧组相聚王鸥房间玩乐。次日,刘恺威拍摄结束回酒店后未过多久直奔王鸥房间,深夜独处4小时。  

10日下午,全明星探再次爆料,刘恺威被拍第三次与王鸥深夜独处,这回时长3小时。看完这么多次爆料,网友在下面纷纷留言:“有料就快点曝”,“爆个料都要这么久,我都相信他们是在对剧本了。”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