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汉典欲抢张大大主持饭碗 《屋里变》现场“撕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将在本周三迎来第一季的收官之作,节目组用心请来了综艺小天王陈汉典作为本季节目的重磅压轴嘉宾。谁知陈汉典不甘于只做嘉宾,竟直接带着自己的工作合同欲抢下第二季的主持工作,这

陈汉典张大大现场“撕逼”

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将在本周三迎来第一季的收官之作,节目组用心请来了综艺小天王陈汉典作为本季节目的重磅压轴嘉宾。谁知陈汉典不甘于只做嘉宾,竟直接带着自己的工作合同欲抢下第二季的主持工作,这可让原本的主持人张大大炸了毛,这是要现场撕逼的节奏吗?!

陈汉典展示合同

作为第一季节目的收官嘉宾,陈汉典就连出场方式都显得与众不同。综艺经验丰富,主持老道的他一上来俨然来到自己主场的模样,以顺溜的节目口播开场,更是自我介绍说将接替张大大担任第二季节目的主持工作。为增加说服力,陈汉典还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合同,而原本一脸茫然的现场设计师们立刻倒戈开始“抱大腿”,在陈汉典的引导和带动下,节目一改过往的吐槽毒舌风改走起了轻快欢脱风。此时,原本的主持人张大大带着一身“杀气”冲上场来,拿起桌上陈汉典的合同就是霸气一撕,成功让陈汉典在《WULI变》的“主持生涯”戛然而止。随后更是将刚刚向陈汉典表达了热情和善意的设计师们狠狠怼了一遍,这样激烈的现场撕逼简直让围观群众看得停不下来啊!

陈汉典张大大现场“撕逼”

“WULI变”第二季是否真的要换主持人?陈汉典与张大大到底关系如何?明星私宅、现场爆料尽在本周三20:00爱奇艺准时开变的《WULI屋里变》!同时,该节目还会在每周一21:10登陆东南卫视,海峡卫视随后也将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