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又廷《勇士之门》首映礼 搭档倪妮演武士热血打怪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5日,由赵又廷、倪妮领衔主演,吕克·贝松编剧及监制的中法合拍奇幻电影《勇士之门》在京举办首映礼。当天,主演赵又廷、倪妮、吴镇宇、奚梦瑶等悉数亮相。赵又廷身穿黑色西服套装,别出心裁

赵又廷

11月15日,由赵又廷、倪妮领衔主演,吕克·贝松编剧及监制的中法合拍奇幻电影《勇士之门》在京举办首映礼。当天,主演赵又廷、倪妮、吴镇宇、奚梦瑶等悉数亮相。赵又廷身穿黑色西服套装,别出心裁的设计,精致低调。儒雅绅士,长腿尽显,一展魅力型男风范。

首映礼现场,众主创在台上分享了许多幕后的精彩故事。赵又廷透露,自己所饰演的武士是影片中的动作担当,自己在拍摄打戏时曾肋骨骨折。但后期看到自己被剪辑的帅气武打动作,觉得再多辛苦都是值得的。吕克·贝松也在近日的某访谈中大赞赵又廷表演敬业而出色。

游戏环节,赵又廷与吴镇宇两人的粉丝上台挑战在平衡球上“尬舞”,粉丝们为了取胜拼尽全力,赵又廷更是怕粉丝摔倒,全程扶着粉丝,尽展亲和力。

采访环节,赵又廷表示,第一次诠释这样轻松幽默的题材,第一次全程英文表演,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这样一部奇幻冒险的影片包含着非常丰富的元素,是一次很开心的体验。谈到与倪妮的合作,更是大赞倪妮敬业有灵性。

据悉,赵又廷在影片饰演的“赵武士”不仅武功了得,更是充当了小男孩杰克的“心灵导师”,金句频出,是其成长的关键性人物。该片将于11月18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李阳1 PK062]

责任编辑:李阳1 PK06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