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彼得潘的冒险岛》创作团队简介


来源:凤凰网娱乐

Randy Weiner (艺术总指导)百老汇著名制作人、编剧,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则称他为“一个疯狂的

Zackary Grady

Zackary Grady(音效设计)

Zackary Grady身兼剧作家,演员,导演和音响设计多个角色。他主攻超维度戏剧和体验式戏剧,特别擅长在戏剧中使用耳机去强调与引导观众的观剧体验。

他主创了四部剧场作品。Zackary的Dead Letter Office,去年在地标建筑,曼哈顿的James Farley 邮局里演出,使用耳机引导观众走过迷宫一般的房间,让观众自己揭开迷局。他担任领衔剧作家和导演于10月份首演的作品Harbor Song在史坦顿岛的地

标建筑斯纳格港演出,为观众带来一场48小时超维度体验,使用了耳机、视频地图、无线射频识别标记,并且在演出中同步了多个房间的音频以推动故事情节发展。Zackary也被主流杂志选为“2015人物”。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