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调查]冯小刚不满排片隔空呛声 多数网友支持王思聪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8日,冯小刚在微博中发布一封潘金莲写给王健林的信,疑因电影遭万达冷待。信中称:“目前,该片在全国其他院线排片平均值为40%以上,在贵集团的排片率仅为10.9%。”文中还

《我不是潘金莲》海报

11月18日,冯小刚在微博中发布一封潘金莲写给王健林的信,疑因电影遭万达冷待。信中称:“目前,该片在全国其他院线排片平均值为40%以上,在贵集团的排片率仅为10.9%。”文中还称:“10.9%的排片,反映贵集团10.9%的胸怀”。

对此,王思聪发文回应冯小刚,并称“只准你们排片挤走别人,不允许我们对你片的不看好而降低排片?”随后冯小刚再次回应王思聪,两人隔空掐架。

对于冯小刚因不满万达排片,和王思聪隔空呛声一事,凤凰网娱乐做了“冯小刚王思聪隔空呛声,你支持谁?”的独家调查,截止至11月19日上午7:50,共有46690位网友参与投票,调查结果显示,支持王思聪的网友略超过冯小刚。

调查结果

对于“冯小刚王思聪隔空呛声,你支持谁?”的问题,38%的网友支持王思聪,25%的网友选择了支持冯小刚。对于“冯小刚炮轰王健林压低自己新片排片一事”,26%的网友表示支持,认为排片率该由市场决定,借机报复不可取,同时,也有为数差不多的网友认为“这是自家院线,想怎么排就怎么排”以及“冯小刚是在为新电影炒作”。

此外,在看完冯小刚的公开信后,有将近一半的网友表示“不会走进影院支持他的新片”,只有18%的网友选择了支持。而对于“好电影是否会被排片率所影响”的问题中,27%的网友认为会,另有25%的网友认为这还是应该由影片质量本身决定。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