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哥喂喂喂》张宇费玉清为老司机正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张宇和费玉清两大老司机首度合体现身《小哥喂喂喂》节目,段子漫天飞的即视感简直让人欲罢不能。然而,这都不是什么稀罕事,在节目中,张宇爆料自己十年如一日恩爱夫妻的相处秘法,还给“老司机&

张宇和费玉清

昨日,张宇和费玉清两大老司机首度合体现身《小哥喂喂喂》节目,段子漫天飞的即视感简直让人欲罢不能。然而,这都不是什么稀罕事,在节目中,张宇爆料自己十年如一日恩爱夫妻的相处秘法,还给“老司机”重新下了定义:老司机都实践少,这样才有想象空间,获得费玉清的赞同。张宇和费玉清,一个和老婆青梅竹马相亲相爱,一个宁缺毋滥至今未婚,你以为的老司机都是经验丰富的情场高手,但是,他们告诉你真正的老司机,只是说得多做得少,所有套路只为套住一人心。

费玉清

本期节目中,一开场就有网友来电咨询自己爱上姐夫,不知道该怎么办。当大家都在劝谏这位网友要扼杀心中的爱火时,张宇提醒:“姐夫要注意不能太‘爱屋及乌’,有些讯号接收到了千万不能有任何回应。” 他表示男生对于其他女生发来的暧昧讯号,都要立马扼杀在摇篮里,不给任何人可乘之机。费玉清忙问:“如果下雨天需要送女生回家呢?不送会不会很不绅士?”张宇立刻回答:“那就让她淋着吧!”这回答令人不得不佩服张宇的高情商,或许这也是他能和妻子十一郎,从十三岁开始相识相知到今天恩爱如初的原因吧。就连聊到女性用品时,张宇也能对于“小翅膀”等各种型号都了如指掌,可见平时没少给老婆买,简直贴心到不行。这样童话般的爱情故事连费玉清也表示好难得,令人羡慕不已。

张宇

听到这里,陈蓉不禁感叹:“张宇不愧是老司机!套路深啊!”张宇随即给出了自己对“老司机”的解读:“老司机其实不是情场高手,是因为运动太少,才会有想象的空间!”费玉清听罢深表赞同,表示自己经验少,不太会开车,情调也不太够。费玉清混迹娱乐圈多年几乎没有和什么人传过绯闻。他也多次在《小哥喂喂喂》节目中表示羡慕“甜蜜”的爱情,想必也是对纯爱有着崇高的向往。

费玉清和张宇两个同样被称为“老司机”的男人,也是两个同样专情的男人,一起在《小哥喂喂喂》揭示了老司机一个的真正定义:说得多做得少,所有的套路其实只为套住一个人。预知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金句和私密八卦,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2点《小哥喂喂喂》。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