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提起王菲,谢霆锋就害羞起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谢霆锋现身香港上飞机上推广锋味曲奇。据悉,谢霆锋的锋味曲奇除了在香港品尝得到, 现在就连坐飞机都可以吃到。谢霆锋今天穿上一身厨师造型,登上客机向乘客派发自家品牌推出的香港茶

谢霆锋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1日,谢霆锋现身香港上飞机上推广锋味曲奇。据悉,谢霆锋的锋味曲奇除了在香港品尝得到, 现在就连坐飞机都可以吃到。谢霆锋今天穿上一身厨师造型,登上客机向乘客派发自家品牌推出的香港茶餐厅系列曲奇,宣布锋味曲奇与航空公司合作,更希望能做成一香港品牌,让大家有更多选择选择。

只见霆锋一边发一边摆酷,被问有没有让家人和女友王菲尝尝味道?霆锋甜笑说:“一定会遇到,他们经常搭飞机!”问女友喜欢吃什么味道的曲奇?他笑得更甜说:“不回答你!”再追问王菲有没有试过味道?谢霆锋有些害羞地说:“有!”

谢霆锋表示将会为明年贺岁片《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宣传,他说:“这套戏与葛优、黄秋生、唐嫣等合作,观众看这部戏时会有香味的!”他又表示现在自己是一年拍一片的政策,会放多点精神在其饮食生意上。

王菲与李嫣

而女友王菲也没闲着,11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王菲带着女儿李嫣参加嫣然天使基金10周年庆的活动照,照片中王菲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一顶毛线帽黑超遮面,打扮的很休闲,因为气温较低王菲把手插在衣服兜中显得气场十足。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