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为儿子剪发 可七宝却一脸的生无可恋(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何洁在微博晒出一组为儿子七宝剪发的照片,并写道:“感谢七小爷从出生起对本店的信任,剪刀手爱何洁每月一次的手艺越来越好了,下一次应该练习女发了吧,宝妹将会成为我店第二名顾客,啊哈哈哈哈

何洁为儿子剪发

昨晚,何洁在微博晒出一组为儿子七宝剪发的照片,并写道:“感谢七小爷从出生起对本店的信任,剪刀手爱何洁每月一次的手艺越来越好了,下一次应该练习女发了吧,宝妹将会成为我店第二名顾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中,何洁手里拿着剪刀和梳子,一脸认真的为儿子剪发;七宝身穿剪发斗篷,在剪头发的过程中,时而哈气连天,时而一脸生无可恋,时而拿着玩具发呆,每一张都不重样,百变表情十分抢镜。

何洁为儿子剪发

据悉,最近一直忙于演唱会、新歌和真人秀的何洁,除了带着孩子一起工作以外,没工作时都会亲力亲为的照顾孩子,网友看到也纷纷留言“真不愧是全能女艺人”“这个妈妈做的我给满分”。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