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璇一家七口三世同堂 民国风全家福复古感满满(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高云翔、董璇夫妇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双方父母及小酒窝纷纷入镜,一家七口其乐融融。照片中,高云翔董璇间的甜蜜互动羡煞旁人,小酒窝圆圆的大眼睛可爱无敌,三世同堂的幸福之家感染人心。董璇

董璇高云翔全家福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高云翔、董璇夫妇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双方父母及小酒窝纷纷入镜,一家七口其乐融融。照片中,高云翔董璇间的甜蜜互动羡煞旁人,小酒窝圆圆的大眼睛可爱无敌,三世同堂的幸福之家感染人心。

董璇一家三口

董璇与高云翔于2011年结婚,并于今年6月喜得一女,小名为小酒窝。这组全家福曝光已经曝光,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拍的真有年代感,好想拍一套这样的全家福”“他们俩真的好适合这种风格啊,董璇的气质真的太适合了”“拍个全家福都拍出民国电视剧的感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