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岁小演员孔维一获最佳新演员 说来之前不懂金马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岁的小演员以《八月》斩获最佳新演员奖,称感谢评委,“感谢张大磊导演给我这次成名机会,感谢剧组的叔叔阿姨们,和我的爸爸妈妈,对我在剧组的关心照顾。”

孔维一

凤凰网娱乐讯 10岁的小演员以《八月》斩获最佳新演员奖,称感谢评委,“感谢张大磊导演给我这次成名机会,感谢剧组的叔叔阿姨们,和我的爸爸妈妈,对我在剧组的关心照顾。”

孔维一表示,拍电影非常辛苦,每天晚上12点、1点才能睡,但他说背剧本,但对自己来说不算太困难,来之前不知道金马奖是什么,来了之后导演告诉自己才懂。他说之后还想拍电影,尤其是喜剧片。

不过他并不是最年轻的获奖者,以《父子》拿下最佳新演员奖的吴景涛,才是最年轻的获奖者,当时年仅9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