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燕玲凭《一念无明》获最佳女配 被金马奖六次提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金燕玲《一念无明》获最佳女配角。她曾以《独立时代》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这是她第六次入围女配角,是金马奖这项提名的纪录保持人。

金燕玲

11月26日,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金燕玲《一念无明》获最佳女配角。

她曾以《独立时代》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这是她第六次入围女配角,是金马奖这项提名的纪录保持人。

金燕玲去年刚刚凭《踏血寻梅》入围最佳女配角,但是遗憾失利,她说:“62年前的今天在台北出生长大,能在台北拿奖非常感动,22年前我拿过一次,中间发生很多事,几句话讲不明白,作为演员,机会最重要,我很幸运有很多机会继续工作,我没有受过正统训练,每次都是想要用心做好,带给我下一个工作机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