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思纯周冬雨夺双影后,林依晨为何当场大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3届金马奖26日晚顺利落幕,许多影人参与金马奖惜别酒会,林依晨接受媒体联访,谈及影后奖项颁发时,她在台下大哭的原因。当晚,《七月与安生》周冬雨、马思纯获得双影后,获奖时台下的林依晨

林依晨大哭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3届金马奖26日晚顺利落幕,许多影人参与金马奖惜别酒会,林依晨接受媒体联访,谈及影后奖项颁发时,她在台下大哭的原因。

马思纯、周冬雨获奖

当晚,《七月与安生》周冬雨、马思纯获得双影后,获奖时台下的林依晨大哭,被问到原因?林依晨笑说:“我11月初看完《七月与安生》,我就跟我经纪人讨论说她们两个一定会得双影后!因为她们两个相辅相成,没有彼此,就没有办法成就这部片,所以我很感动!”至于她私下认识新科影后吗?她笑答:“今天认识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