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晒自拍性感撩人 只是这吊带内衣透视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28日中午,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她戴着帽子,穿着白色紧身衣,红唇很显眼,性感撩人。这组照片的复古味道很明显,她自己也称:“八十年代挂历女

马伊琍

11月28日中午,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她戴着帽子,穿着白色紧身衣,红唇很显眼,性感撩人。这组照片的复古味道很明显,她自己也称:“八十年代挂历女郎”。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大呼:“美了美了,我的马司令!”“随便打扮一下好漂亮!”“烈焰红唇!太撩人了。”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马伊琍的吊带内衣有点透视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