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们的私房钱》范明分享“藏私房钱”趣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摄影/马俊峰)11月30日,电视剧《老公们的私房钱》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马书良、宫晓瑄、马可悦到场助阵。几位主演现场不仅聊起关于

左小青范明高露涂松岩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李礼摄影/马俊峰)11月30日,电视剧《老公们的私房钱》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马书良、宫晓瑄、马可悦到场助阵。几位主演现场不仅聊起关于“私房钱”的那些事,更由范明带领“老公队”大玩“藏私房钱”的游戏,左小青带领的“老婆们”和现场媒体记者们一起寻找私房钱,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范明左小青

《老公们的私房钱》讲述的是,因为突如其来的一段录音却让郑家三姐妹的母亲怀疑已去世的老伴曾经藏有私房钱,为防止女儿们的家庭不稳,郑妈妈郑重其事地嘱咐三个女儿要想把自己的老公看住,必须从私房钱查起。于是,三姐妹经过缜密筹划采用引蛇出洞、突然袭击、声东击西等招数,对自己的老公发起了私房钱大战。一番闹剧过后三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情感信任危机,这事他们才领悟到“信任”是夫妻间相处幸福的真谛。 

合照

现场,几位主演也聊起了“到底该不该藏私房钱”的话题,饰演“抠门老公”的范明连连表示:“我不需要私房钱啊,我太太给我一张卡,刷卡会有短信提醒的,她就知道钱花到哪里了。“,不过他也透漏,在拍《炊事班故事》第二部时,他有瞒着太太偷偷把钱寄给父亲,”当时酬劳有六七万吧,我寄给了爸爸用在厨房改造装修,没有告诉她。不过,她后来还是知道了,也为我的孝心感动。”难得出演富豪的涂松岩也表示自己藏过私房钱,“我藏钱是为给老妈买生日礼物,给她惊喜。这个礼物我老妈特别喜欢,珍藏了很多年。所以我认为,藏私房钱要有个度,要自己清楚钱是花在哪里”。

高露涂松岩

左小青在剧中饰演范明的妻子郑楠楠,她是个凶悍强势的老婆,经常压迫丈夫,导致他不得已把私房钱藏到红颜知己那儿,甚至爆发了婚姻的危机,剧里看似剑拔弩张的关系,发布会现场的两人却亲密地互称“姐妹”。这也是左小青首次出演喜剧并挑战性感的角色装扮,她自己也表示“以往都是比较知性的形象,现在能让大家看到我另一面了。”

范明

据悉,《老公们的私房钱》将于12月5日起每晚19点30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