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嘚瑟!岳云鹏到医院复查腮帮子:大夫说我又帅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与医生的合影,发文称“出门俩月了,终于回北京了,最近身体有点不舒服,做过手术的腮帮子也不太舒服”照片中的岳云鹏看上去有点疲累,却还不忘嘚瑟,表示&l

岳云鹏与大夫合影

12月1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与医生的合影,发文称“出门俩月了,终于回北京了,最近身体有点不舒服,做过手术的腮帮子也不太舒服”照片中的岳云鹏看上去有点疲累,却还不忘嘚瑟,表示“今天来医院复查腮帮子,大夫说我又帅了。”

对于这句嘚瑟,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可惜了这么好的大夫年纪轻轻就瞎了”、“你有没有发现你一个头顶医生两个”、“小岳岳,你的脸是人医生的两倍啊”、“不嘚瑟咱还是朋友”、“医生夸自己给你做的腮帮子又帅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