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爸翻出女儿童年照 大眼挺鼻双马尾超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外型甜美、演技精湛,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曾被挖出童年照,从小就拥有水灵大眼的可爱模样,认证她就是天生美女无误,而今(2日)杨幂父亲为了帮女儿宣传节目,再曝光她的旧照,萌样又造成

杨幂父亲翻出女儿童年旧照,女神自然美貌再掀热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外型甜美、演技精湛,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先前曾被挖出童年照,从小就拥有水灵大眼的可爱模样,认证她就是天生美女无误,而今(2日)杨幂父亲为了帮女儿宣传节目,再曝光她的旧照,萌样又造成粉丝热烈讨论,狂赞她果然从小美到大。

杨幂小时候的模样先前就被曝光过。

杨幂近来不计女神形象,加盟大陆实境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不管是素颜、大口吃西瓜,都让观众见到她最真实的一面,话题性十足。而杨幂父亲爱女心切,常常化身宣传员,在网上提醒大家要收看女儿的作品,他2日在微博喊话要大家期待杨幂今晚在《真正男子汉》的表现,并加码翻出一张女儿的童年黑白照,只见杨幂穿着碎花外套,头绑双马尾、水汪大眼直视镜头,看来十分乖巧。

虽然这不是杨幂童年照首次曝光,但热议程度依然不减,“杨幂童年照”还因此再登上微博热榜,令网友不得不赞叹女神的自然美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