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套路深!袁成杰与粉丝合影 竟被告知其是追星专业户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4日,袁成杰晒出两名粉丝的合影,还和她们一起吃了早餐,本想一展亲民姿态,但是接下来剧情反转太快,该“粉丝”被扒出不仅跟袁成杰,还跟蒋欣、华晨宇、刘昊然、郭俊辰、林更新、杨

袁成杰晒两名粉丝合影

12月4日,袁成杰晒出两名粉丝的合影,还和她们一起吃了早餐,本想一展亲民姿态,但是接下来剧情反转太快,该“粉丝”被扒出不仅跟袁成杰,还跟蒋欣、华晨宇、刘昊然、郭俊辰、林更新、杨洋、朴海镇等等明星都合过影,原来她是追星界出了名的奇葩!专门蹲点机场集邮明星合照。

女粉丝被扒出是专业追星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袁成杰,一时的善良结果被欺骗”“这么暖让人说什么好,祝你也被他人真诚相待”“袁成杰:机场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袁成杰知道事件真相后也发文回应:“她们说来蹲我的,我虽然有疑惑,但我选择相信,即使她们不是我的粉,或者谁都粉,对我来说都没什么,我只是简单的心疼他们整天蹲机场很辛苦,人活着,快乐点,简单点,真诚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