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误叫成张靓颖 邓紫棋竟这样当众打脸主持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第十届“咪咕音乐盛典”在上海热闹举办,现场天王、天后云集,包含陈奕迅、周杰伦、蔡依林、五月天等,皆到场拿奖并演出,场面盛大,而该典礼由经验丰富的阿雅(柳翰雅

邓紫棋风光在“咪咕音乐盛典”拿下四大奖项,却被主持人阿雅误报成张靓颖。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第十届“咪咕音乐盛典”在上海热闹举办,现场天王、天后云集,包含陈奕迅、周杰伦、蔡依林、五月天等,皆到场拿奖并演出,场面盛大,而该典礼由经验丰富的阿雅(柳翰雅)担任主持人,没想到当横扫四大奖项的小天后G.E.M.邓紫棋上台时,阿雅竟出了大乌龙,事后在微博懊悔地说:“被自责淹没”。

昨“咪咕音乐盛典”精彩无比,香港“宇宙天后”邓紫棋风光拿下“年度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佳国语专辑”、“年度十大金曲奖”及“年度最佳人气女歌手”等四大奖项,不料轮到她出场时,主持人阿雅竟误报“有请张靓颖”,场面一度尴尬,而邓紫棋上场后,第一句歌词就唱“Yo Listen,我是邓紫棋,我爱自己、做自己”,被网友笑称太凑巧,即刻打脸阿雅。

典礼过后,邓紫棋心情不受影响,热情在微博po文感谢粉丝,霸气写下:“以后遇到什么都不用怕,我一定在!”,对比于邓紫棋的兴奋,阿雅则是在微博发道歉文,先是讚美今天G.E.M.邓紫棋的表演非常精彩,接着说“就是我太二了!诚恳的向邓紫棋和粉丝们道歉!从来没有这样过,处女座的我此刻被自责淹没”,此事今天也成了微博热搜话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