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甜谈《长城》:和这么多男神在一起压力特别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6日,电影《长城》在京举办首映礼红毯及发布会,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陈学冬、王俊凯等十二位主演悉数亮相,主演们在现场不仅大“话”饕餮这种中国古代神兽,也大“画”饕餮,用画笔展示了自己心目中的怪兽,也畅谈和张艺谋合作的体会。

《长城》首映礼众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摄影/卡卡西) 12月6日,电影《长城》在京举办首映礼红毯及发布会,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陈学冬、王俊凯等十二位主演悉数亮相,主演们在现场不仅大“话”饕餮这种中国古代神兽,也大“画”饕餮,用画笔展示了自己心目中的怪兽,也畅谈和张艺谋合作的体会。

马特·达蒙、威廉·达福等外国主演纷纷表示了自己对中国的兴趣,以《权力的游戏》中“红毒蛇”一角而被国内观众熟知的佩德罗·帕斯卡,干脆现场表了个白,说自己看过张艺谋的所有作品。片中唯一女主角景甜则表示,自己一下子和这么多男神合作,“压力特别大”,而鹿晗、郑恺、陈学冬也都纷纷揭秘自己角色背后的故事。

现场,张艺谋谈及幕后创作团队,说工作人员有1300多人,来自37个不同国家,剧组配备了几十名翻译,另外还有500多名群演,因此《长城》创造了两个之“最”,一是完成了最大规模的中外合作,另一是搭建了最大规模的绿幕群,张艺谋形容“像一座城堡一样。”而这部片虽是外国明星主演,却也“终于轮到中国英雄来拯救世界了”。

“红毒蛇”表白张艺谋:我看过他的所有作品

对于几位外国主演来说,拍《长城》,也是一次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的机会。

马特·达蒙因《火星救援》、《谍影重重5》等片,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他表示能参与这部大制作电影非常荣幸,光是翻译就有近100人。

马特·达蒙出席红毯

而曾经出演过《布达佩斯大饭店》、《女性瘾者》的“老戏骨”威廉·达福表示自己虽然15年前就来中国拍过电影,但这次来,和15年前体验大不相同:“感觉只有在中国这一部电影才能被拍摄出来。对于我来说,我们这些演员来到中国之后,最美的地方是和中国人合作,享受到两个世界,中国和外国共同拥有的美好的东西。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外国,我们之间共通的东西就是电影。”

“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是第一次来中国,他说自己从小到大一直对中国都有兴趣,还自曝是张艺谋的粉丝,看过所有张艺谋的作品,他说这次来中国,简直是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

景甜:和这么多男神在一起“压力特别大”

作为《长城》五军将领中唯一的女将军,景甜饰演的林梅率领大军,和马特·达蒙一起抗击怪兽饕餮,为了适应这个角色,她特意去美国特训半年,还为此增重10公斤。

景甜亮相红毯

而这次和好莱坞明星、国内大咖合作,景甜也坦言自己压力特别大,还好及时调整,化压力为动力。虽然“跟这么多男神在一起”拍戏压力很大,景甜说自己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女生,完全把自己往坚强精干的女将军这一角色上靠拢。

各主创细说《长城》:终于轮到中国英雄拯救世界

电影的其他主演,则纷纷表示,《长城》可以成为沟通中西方文化的桥梁。

饰演军师的刘德华在12年前就和张艺谋合作过,他现场表示这部《长城》可以让全世界感觉到中国古代有一些很聪明的发明、很出色的文化,而电影则是一个“开门的地方”,可以把这些文化传递出去。而片中饰演御林将军的陈学冬则认为,张艺谋是对中国文化最懂的导演之一,《长城》有助于把中国的文化传播到西方去。

其他主演也纷纷“剧透”了自己的角色故事,鹿晗表示自己刚开始很懦弱,后来在和饕餮的抗争中,从“怂人”变成了战士;郑恺饰演的虽是文官,不过张艺谋觉得他的气质很适合这一角色,郑恺现场透露张艺谋现场都会很耐心地讲戏,细到每一句台词怎么处理都会讲解。

鹿晗出席红毯

电影中,将士们都以不同的方式抗击饕餮,张艺谋表示在创作之初就曾设想,要讲一个中国英雄打怪兽饕餮的故事,但不能盲目的打斗,更不能仅表现不怕死的牺牲,而是要有方法、有策略的布局,“怪兽有什么弱点你要研究,你要有对付它的手段,这不仅仅是武斗,更要智取”。不同于以往的中国电影,《长城》中无影禁军与饕餮之间的对抗,将电影从人与人之间的战争跳脱出,进行一场拯救人类的保卫战,这也让大家感叹:“这次,终于轮到中国英雄来拯救世界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