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震惊!《海上钢琴师》男主角自曝父子遭爷爷性侵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他近来接受英国《卫报》访问时,惊人揭密施暴对象正是自己的爷爷,甚至坦言父亲也遭受爷爷毒手,让人心疼 可他近来接受英国《卫报》访问时,惊人揭密施暴对象正是自己的爷爷,甚至坦言父亲也遭受爷爷毒手,让人心疼。

蒂姆·罗斯

蒂姆·罗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主演过《海上钢琴师》的英国男星蒂姆·罗斯(Tim Roth)过去曾透露自己是性侵受害者,但没有多谈施暴者是谁。可他近来接受英国《卫报》访问时,惊人揭密施暴对象正是自己的爷爷,甚至坦言父亲也遭受爷爷毒手,让人心疼。

《战争地带》剧照

《战争地带》剧照

蒂姆·罗斯表示自己的父亲是个被性侵的小孩,“他的童年很悲惨,他也非常严肃看待此事。”他强调自己非常深爱父亲,更说父亲是个幽默的人,“但父亲被性侵过,我也被性侵,但不是被他性侵,我是被性侵他的人性侵,也就是他的爸爸!”

直指性侵自己与父亲的就是爷爷,蒂姆·罗斯爆粗口表示爷爷就是个“强奸犯”,但却没人敢说,也没人知道该怎么做。而他也说自己过去执导的乱伦电影《战争地带》,就是希望借此帮助有类似经历的人站出来替自己发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