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柏豪婚后忙工作不打算度蜜月 自曝想要生女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周柏豪于12月6日获邀担任摄影师为美钻品牌拍摄特辑,与曾传绯闻的钟稀文合作。问到婚后与对方合作是否不怕再惹绯闻?他笑说:“如果传再说吧!我也希望自己还有市场,很无奈

周柏豪跟绯闻女友钟稀文再合作

据香港媒体《明报》报道,周柏豪于12月6日获邀担任摄影师为美钻品牌拍摄特辑,与曾传绯闻的钟稀文合作。问到婚后与对方合作是否不怕再惹绯闻?他笑说:“如果传再说吧!我也希望自己还有市场,很无奈已成为一个过去了!(婚后是否谢绝拍亲热戏?)不会,婚前婚后都是一样没分别。”

当问及此次结婚是否会度蜜月,他坦言不需要度蜜月:“其实我不论旅行或出街吃饭都很低调,做什么我都比较秘密,之前是否百密一疏心里有数。”他表示会有生宝宝计划,更直言喜欢生女孩多过生男孩:“现在和身边朋友的宝宝玩,男宝宝只会玩一下,女宝宝就会不停逗着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