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鬼吹灯》曝新预告 靳东陈乔恩12月19日探秘古城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今日曝光第二款预告,同时宣布将改档于12月19日在东方卫视播出。预告中,胡八一(靳东饰)、Shirley杨(陈乔恩饰)、王凯旋(赵达饰

陈乔恩饰Shirley杨

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今日曝光第二款预告,同时宣布将改档于12月19日在东方卫视播出。预告中,胡八一(靳东饰)、Shirley杨(陈乔恩饰)、王凯旋(赵达饰)三人逐一亮相,与考古队正式集结进入尘封千年的精绝古城探险,辽金古墓、九层妖楼、昆仑雪山等主要场景和红犼、猪脸大蝙蝠等怪物也惊鸿一瞥,影级质感与实景拍摄令不少原著党高呼“神还原”。与此同时,该剧曝光了一组“黄沙孤影”版剧照,展现了精绝古城的实景拍摄地——新疆哈密的风光。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由孔笙、周游、孙墨龙执导,白一骢任总编剧,侯鸿亮、方芳担任总制片人。

靳东饰胡八一

预告契合原著获赞

神还原古墓密码开启悬疑探险路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拍摄期发布的先导预告让众多“灯丝”(《鬼吹灯》书迷、影迷)吊足胃口。在新版预告中,更多场景和怪物露出真相:墓中突然熄灭的蜡烛、凶猛的猪脸大蝙蝠、恐怖怪异的红犼,以及传说中的九层妖楼、尘封千年的精绝古城等原著密码一一上线,其还原度和细节的考究获网友纷纷点赞。整支预告在黑暗阴森的陵墓与阳光明媚的外景中交织,由缓至急的节奏充满了探险旅程的步步惊心,而结尾处胡八一询问探秘精绝古城的原因,Shirley杨耐人寻味的表情埋下悬念。据悉,剧组为辽金古墓、格纳军库、九层妖楼和精绝古城的部分场景专门搭建了四个摄影棚,采用实景拍摄加特效相结合的拍摄方式,最终呈现再次证明了该剧的良心品质。

赵达饰王凯旋

靳东陈乔恩深入沙漠腹地

精绝古城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在同期曝光的剧照中,靳东饰演的胡八一手握长枪,自带领头人的威严与坚毅,疲惫沧桑的面容似乎在诉说整个考古队刚经历一场生死劫难;陈乔恩饰演的Shirley杨马尾高束皮衣加身,充满干练帅气的女强人形象;以枪法见长的王胖子(赵达饰)肩扛一柄钢枪,大大咧咧的笑容透露着狡黠,似乎对这场沙漠之行充满了自信与期待。在小说中,Shirley杨的父亲痴迷西域文化,尤其对精绝古城中的女王陵寝颇感兴趣,动身探秘沙海却一去不回。如今Shirley杨与胡八一一行将踏上前人的路,前往具有“死亡之海”之称的沙漠腹地探险,路上将会遇到怎样的死里逃生令人颇为好奇。而剧照底部的一串数字密码,则是拍摄地新疆哈密的魔鬼城所在的经纬度,由此精绝古城隐约揭开神秘面纱的一角,令人期待。

金牌团队实力打造

全实景拍摄还原“死亡之海”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是正午阳光影业首次挑战探险类题材,业内外广受赞誉的金牌团队与实力演员的加盟令这部作品备受关注。该剧自今年3月开机,为了还原小说中描写的黑沙暴、精绝古城、昆仑雪山等重要场景,剧组先后辗转敦煌、哈密等地拍摄外景。陈乔恩此前曾配图全体演员深埋黄沙的花絮照并发帖:“这个剧组没有孔导埋不了的演员,每天洗澡都能洗下半斤沙,我没有夸张!”为了完成这部诚意之作,剧组集体“吃沙”,在艰苦的自然条件下依然自得其乐,“拼命三郎”的敬业精神也让观众对这部作品充满期待。

古老神秘的精绝古城到底隐藏何方,驼铃阵阵的沙漠又埋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12月19日《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