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洁工作再忙不忘陪孩子 一人带俩娃手忙脚乱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何洁被曝出瘦身颇有成效,工作也是满档,不过已是俩孩子妈的何洁,再忙也要抽空亲自带孩子,尽职母责。周末时间,何洁带着儿子七宝和女儿宝妹出门逛街。为了防止出岔子,何洁还带了大堆人马帮忙一起看孩子,不

何洁带娃

近日,何洁被曝出瘦身颇有成效,工作也是满档,不过已是俩孩子妈的何洁,再忙也要抽空亲自带孩子,尽职母责。周末时间,何洁带着儿子七宝和女儿宝妹出门逛街。为了防止出岔子,何洁还带了大堆人马帮忙一起看孩子,不过几个朋友似乎都是甩手掌柜低头族,全程就何洁一个人手忙脚乱的带孩子。

进了商场,何洁带着儿子闺女直奔玩具区,刚刚一岁的宝妹看啥都新鲜,动动这个碰碰那个,一刻也停不下来,何洁只能蹲在地上时刻搂紧她让她不要乱动,把玩具一个一个拿下来给她过目。已经两岁多的七宝就没人管了,自己在旁边溜达来溜达去,在妈妈移动的时候紧紧跟上。何洁终于有时间照看一下七宝,一手抱着闺女,一手牵着儿子,画面温馨。

这温馨的画面惹得网友羡慕,纷纷留言说:“哈哈哈,我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太有爱啦”、“洁宝宝好辛苦,但也很幸福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