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式幽默!黄子韬被曝想成为“城堡里的孤独王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知名微博网友“圈教主”发文称:“听黄子韬之前的工作人员说,黄子韬希望宣传公司把自己打造成一个住在普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城堡里的孤独王子!这是

黄子韬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知名微博网友“圈教主”发文称:“听黄子韬之前的工作人员说,黄子韬希望宣传公司把自己打造成一个住在普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城堡里的孤独王子!这是黄子韬亲口说的!现在来看他的孤独王子形象打造成功了吗?”

“圈教主”微博截图

黄子韬表情包

然而,网友的评论十分有趣:“韬哥你…我还是沉默吧…”“wuli黄子韬,你忘了那个狗带表情包吗?”“我才不会轻易狗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