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被曝新一季未申请到牌照 节目被迫改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季播出在即,近来关于节目的各种传闻也是尘嚣甚上。继被曝改名《歌手》与他网联播后,今日另有爆料称《我是歌手5》已确定更名为《Singer》,并因为没拿到一季度音乐牌照不得不退出晚

《我是歌手》被曝新一季未申请到牌照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季播出在即,近来关于节目的各种传闻也是尘嚣甚上。继被曝改名《歌手》与他网联播后,今日另有爆料称《我是歌手5》已确定更名为《Singer》,并因为没拿到一季度音乐牌照不得不退出晚间黄金档,调整节目形式。

爆料称因为《我是歌手》上一季总决赛直播超时,广电总局因此收回了他们的音乐节目牌照,而这一牌照随后被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申请走。

日前“卫视薄荷小胜”在网上发文表示:“重磅:湖南卫视2017《我是歌手5》更名为《歌手》,1月21日起每周六首播!芒果tv与爱奇艺联合网络独播”。有关《我是歌手》节目的最新变动,凤凰娱乐将持续关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