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村打造《活雷锋》大电影 “翠花”俞晴亲任制片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李航) 12月7日,雪村携新电影作品《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暨“活雷锋”动漫游戏、话剧、网剧在北京举行超级IP系列启动发布会,当天活动一起到达现场的有杜海涛、

杜海涛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李航) 12月7日,雪村携新电影作品《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暨“活雷锋”动漫游戏、话剧、网剧在北京举行超级IP系列启动发布会,当天活动一起到达现场的有杜海涛、英壮、英宁、付笛生、付豪、老狼、章子男等众多好友齐齐现身,杜海涛友情助阵主持,雪村在圈里的好人缘让人敬佩。雪村父亲著名作家、书画家、音乐人韩静霆、母亲王作勤也在当天亲临现场为儿子雪村站台支持。

雪村

夫唱妇随

电影先行

以独创音乐评书走红大江南北的雪村,在音乐上取得的成绩可谓是有目共睹,而其跨界导演携手黄渤推出的电影《新街口》也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时代经典,其后又和黄渤陶泽如等合作主演了《生存之民工》,引起热议。受邀参演孙红雷、景甜主演的电影《战国》,联手吴宗宪、林心如、吴孟达、曾志伟一起主演了电影《一石二鸟》,还和郭德纲合演的《三笑之才子佳人》等诸多影视作品,连续跨界参演取得了骄人佳绩。而此次《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电影启动,并进行动漫游戏、话剧、网剧多向开发,恰恰融入了当下影视圈文化界IP热的风口,凶猛来袭备受瞩目,也让很多充满了期望。   

据介绍、此次雪村俞晴夫妇合力打造《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电影先行,其后还会有动漫游戏、话剧、网剧的连续推出,而全部制作也将由雪村的影视制作团队进行完成,俞伟平、罗健玮、程一展、刘彬杰这批年轻的制片人及导演早已有多部作品热卖。

当天雪村俞晴夫妇在现场配合默契,被大家一直称为“翠花”的俞晴此次出任新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的制作人,将为电影亲力进行把关。杜海涛、付笛生、付豪、老狼等齐齐送上祝福。未到场嘉宾好友也通过VCR隔空助阵为电影及系列IP启动喝彩祝福。

合影

父亲站台

爱子心切

雪村父亲韩静霆老先生也现身当天的发布会,可谓是让很多人喜出望外,由他著作的长篇小说《凯旋在子夜》改编成的同名热播电视剧红极一时,在80年代可谓是掀起了一股收视热浪,铸造了一个时代的经典,而由他创作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感动、传唱了几代人。小说《战争,让女人走开》、《大出殡》也相继被搬上屏幕,此次韩静霆亲临现场为儿子雪村站台,爱子心切让人动容。

启动仪式

唱响主题曲

鼎沸现场

发布会上雪村为大家再次唱响了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大家一起合唱,把现场变成了歌声的海洋。

据了解,此次《东北人都是活雷锋》IP系列,雪村将自导自演也会作为编剧参与进内容创作,与雪村共同奋战多年的爱妻俞晴出任总制片人总策划,而在电影、动漫游戏、话剧、网剧一系列作品里将盛邀众多明星加入,全力打造一个全方位超级IP呈现给大家。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