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后见?林心如挺7月孕肚晒收工照:明年见啦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心如今年7月与霍建华步入礼堂,并怀有两人爱的结晶。8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工作照,称年内工作已结束,与各位明年见,似乎在宣告自己将专心停工待产,等待两个月后宝宝的降生。照片中,坐在专业录音棚里的林心如

林心如完成最后一项工作

林心如今年7月与霍建华步入礼堂,并怀有两人爱的结晶。8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工作照,称年内工作已结束,与各位明年见,似乎在宣告自己将专心停工待产,等待两个月后宝宝的降生。

照片中,坐在专业录音棚里的林心如,身穿黄色上衣,头发随意扎在脑后,戴着耳机正专心工作。虽然只看到的远远的背影,但从林心如的脸上判断,怀胎7月的她似乎并没有长胖。林心如还附文“最后一项任务完成!明年见啦!”

看到林心如提前收工待产,网友也纷纷留言:“照顾好自己还有肚子里的宝宝!” “明年你带着宝宝和你一起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