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李晨隔空秀恩爱 “惨遭”网友催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9日,李晨发微博称:“在不平凡的路上,那些被封印的梦,咱们空中见。”相隔一天,女友范冰冰转发这条微博并调侃他:“噢!好!我们空中见

李晨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9日,李晨发微博称:“在不平凡的路上,那些被封印的梦,咱们空中见。”相隔一天,女友范冰冰转发这条微博并调侃他:“噢!好!我们空中见!”秀恩爱秀到这份上,也是没谁了!

范冰冰、李晨亲密互动

网友看到他两的亲密互动后,纷纷留言:“滴,秀恩爱卡。”“又来秀恩爱。”“冰冰女神好幸福,祝福晨冰幸福快乐。”“你两还不快点结婚!”

也有网友表示对他们“不满”:“这样也能秀恩爱的,我只服你们!”“啧啧啧,又被强行塞了一嘴狗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