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空降长沙湘潭高校 PK“湘大岳云鹏”(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即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电影《大闹天竺》正式开启了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计划。继冰天雪地的沈阳站之后,王宝强于昨日带着自己自导自演的处女作来到了火

王宝强

近日,即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电影《大闹天竺》正式开启了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全国路演计划。继冰天雪地的沈阳站之后,王宝强于昨日带着自己自导自演的处女作来到了火辣的湖南,突袭长沙、湘潭高校,给当地的影迷们带来了欢笑和温暖。

王宝强鼓励晨练强身健体 分享会惊现“小岳岳”叫板

12月9日,电影《大闹天竺》“欢闹中国行”抵达路演第三站湖南。王宝强先后来到大众传媒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和湘潭大学突袭,与高校的同学们打成一片,一起欢跳“大闹抱抱舞”。在大众传媒学院的分享会上,王宝强导演和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印度拍戏的轶事,还特别展示了拍摄现场的晨练视频:“当时我们剧组集体晨练,每天5点起来跑步、锻炼,也是为了拍摄打基础。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锻炼,保持健康。”现场大众传媒学院的师生们还为导演送上了祝福蛋糕,希望影片票房大卖。

在随后湘潭大学的见面会现场,为了欢迎王宝强导演的到来,湘潭大学的老师还专门作诗一首:“大有可为宝宝拍,闹中去经西游爱,天作之合印度来,竺域风情武精彩”。同学们还说宝强导演一个人代表《大闹天竺》太孤单了,于是派出了“湘大小岳岳”上台互动。这位神似岳云鹏的同学特别激动,冲上台对着宝强唱起了《五环之歌》,现场众人忍俊不禁,王宝强也被逗得哈哈大笑,还和他模仿起了岳云鹏的经典表情:“下次(有戏)找你啊,真的太像了!谢谢‘小岳岳’支持!”

暖心电话感谢影迷支持 欢笑继续温暖蔓延全国

在和同学们互动的时候,有个女同学骑在男朋友的身上,一直挥手要替父向王宝强导演表白:“宝宝,我爸爸从《士兵突击》开始就特别喜欢你!”女孩儿的父亲远在家乡,于是主持人方龄提议现场给这位父亲打电话送惊喜,传达王宝强对他的问候和感谢:“叔叔您好,我是王宝强,谢谢您的支持!我给您送了些年货,让您女儿带回去给您!”这位父亲特别激动,声音都有些发抖:“宝强,我真是你的粉丝,我关注你好久了,我大年初一一定去看你的新电影!宝强加油!”

微博墙上也有很多粉丝实时跟王宝强互动,有人就以“宝宝加油”做了首藏头诗:“宝宝加油,宝贝作品初一出,加有特色真味道,油然而出是真品。”有人留言“宝宝声音好小,一定保重身体,电影票房大卖”、“宝宝一言不合就送礼物,我也要为宝宝写诗”、“宝宝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2017绝对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王宝强向大家表示感谢,湖南站的路演也在温暖和欢笑中落下了帷幕。

电影《大闹天竺》将在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们见面,欢迎和宝强导演一起欢天喜地闹大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