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一伦回应解约风波:对东家的做法十分痛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演员盛一伦表示向公司多次催要片酬未果,还遭对方无故更换经纪人,欲解除合同,并将东家乐漾影视诉至法院,索片酬1051.5万元,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今天中午,乐漾影视发声明称,艺人盛一伦严重违反经纪

盛一伦(资料图)

近日,演员盛一伦表示向公司多次催要片酬未果,还遭对方无故更换经纪人,欲解除合同,并将东家乐漾影视诉至法院,索片酬1051.5万元,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

今天中午,乐漾影视发声明称,艺人盛一伦严重违反经纪合同,单方面提出解约,公司已正式向朝阳法院起诉,并呼吁重视契约精神,保持业内竞争的良性发展。

乐漾影视发声明

稍晚,盛一伦发长文回应解约风波称:“对乐漾影视的做法十分痛心,沟通无果后只能用法律维权。”

盛一伦微博全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