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青霞爱女迎21岁生日 夫妇俩购入亿元豪宅当礼物


来源:东网

据香港媒体《东网》12月14日报道,12月政府再推楼市新招,不过圈中名人富豪个个爱买地产,“大美人”林青霞更是“无辣不欢”,两度在辣招推出后方入市,最近

林青霞和女儿

据香港媒体《东网》12月14日报道,12月政府再推楼市新招,不过圈中名人富豪个个爱买地产,“大美人”林青霞更是“无辣不欢”,两度在辣招推出后方入市,最近更以爱女邢爱林之名,以1.1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高价买入半山豪宅!

以女之名避辣税

根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港岛中半山豪宅The Mayfair中低层B室,于月初时以1.15亿港元售出,买家为邢爱林(YING EILEEN),即青霞与老公邢李原的大千金。不过,这次青霞一家逆市买楼,借女儿之名以首置客名义购入,避过15%的税,爱林将于1月2日迎接21岁,一向对女儿疼爱的青霞,想必是为爱女送上重磅生日礼物,以作为她的嫁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