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好好在家做作业,跑这儿干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彼得潘的童话中有一群不愿长大的孩子趁着父母熟睡时跟随着彼得潘飞往了永无岛现世中的永无岛:北京蟹岛六号仓库也跑来一帮孩子他们不好好在家做作业跑这儿干嘛?彼得潘好帅,帅到吃手女侠,手下留情棒!呆了!主意不

彼得潘的童话中

有一群不愿长大的孩子

趁着父母熟睡时

跟随着彼得潘飞往了永无岛

现世中的永无岛:北京蟹岛六号仓库

也跑来一帮孩子

他们不好好在家做作业

跑这儿干嘛?

彼得潘好帅,帅到吃手

女侠,手下留情

棒!呆了! 

主意不错!Come on!

不同的是

这回一起疯的还有粑粑麻麻

辣妈变身演技派,全身都是戏

宝爸卸下包袱,一秒变兄弟

究竟是什么让一家人High过头?

一切尽在《彼得潘的冒险岛》顶级大师workshop

在这里

与百老汇顶级戏剧艺术大师面对面交流

RandyWeiner 艺术总指导

纽约百老汇著名制作人,曾被《纽约时报》评为“纽约非传统剧场的领先制作人”,《华尔街时报》称他为“一个疯狂的夜秀天才”。在纽约由Randy主导的著名超维度戏剧作品Sleep No More,是目前全世界最成功也最受欢迎的超维度戏剧作品。《彼得潘》是Randy在美国以外的第一个原创剧目,备受瞩目。

Allegra Libonati 导演

哈佛大学American Repertory Theater的常驻导演,也是美国戏剧界的主导力量之一。其作品包括2014年托尼奖最佳话剧All the Way,2013年托尼将最佳复排音乐剧Pippin,以及2012年托尼奖最佳复排音乐剧,格什温的Porgy and Bess。

David Gallo 舞美设计师

曾因The Drowsy Chaperone获得托尼奖最佳布景设计,同时也多次获得各项世界舞美设计大奖如Set Design、NAACP、Drama Desk、Lucille Lortel、American Theater Wing、Hewes Design、Ovation、LA Critics Circle awards、奥比奖等奖项。他至今为止已经为百老汇设计了超过30部的舞台剧和音乐剧。

Kupperman Brothers编舞

百老汇冉冉升起的导演和编舞新星,所指导的短篇音乐视频获奖作品在林肯中心的电影协会放映。编舞作品包括音乐剧The Light Princess、My Machine is Powered by Clocks、Hold Music 和Tit for Tat。音乐录影带编舞作品包括电影《饥饿游戏》Safe and Sound、Bad Body (Miracles of Modern Science) 等。

Paul Rubin 空中编舞

被誉为“飞翔大师”的Paul Rubin在空中编舞领域的代表作品为百老汇最热门的托尼奖与艾美奖获奖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及百老汇热门音乐剧《彼得潘》、《屋顶上的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 和Curtains等。

在这里

了解纽约百老汇顶级演出的创作过程

workshop 工作坊

时下最流行的观演体验形式,通过招募筛选,自愿参与到演出主创的排练等后期工作中,揭秘更多隐藏在“幕布”后的新鲜事、好玩事。

《彼得潘的冒险岛》主创团队均由百老汇顶级的艺术家组成,0距离体验百老汇舞台的魅力。

不在家做作业的孩子不是熊孩子

有可能是下一颗百老汇的新星!

错过了上次?

这样的机会还有哦!

正式开演前我们还会举办workshop

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