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lina演唱会活力四射 又唱又跳自信露伤疤(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台湾新北市举办巨星圣诞演唱会,Selina任家萱、金曲歌王林俊杰、陈势安、等均到场倾情献唱。当天Selina身穿无袖连衣裙,整场活力四射、又唱又跳,Selina还毫不在意地露出伤疤,自信十足,展

Selina任家萱

近日,台湾新北市举办巨星圣诞演唱会,Selina任家萱、金曲歌王林俊杰、陈势安、等均到场倾情献唱。当天Selina身穿无袖连衣裙,整场活力四射、又唱又跳,Selina还毫不在意地露出伤疤,自信十足,展现迷人魅力。

Selina任家萱

3月宣布离婚的Selina,心情似乎未受前夫舌吻女主播的影响。“恢单”的Selina后事业飞天,除了主持节目,赴内地商演、担任真人秀嘉宾,还接下超过10支广告代言吸金无数。她最近努力瘦身,搞笑说:“期许明年(身材)可以从杏鲍菇瘦成金针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