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论导向]何洁,如果非要离婚,请离得体面一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娱乐圈很少空穴来风,何洁离婚传闻曝出不过三两天,今日凌晨本尊就发出意有所指的微博:“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

何洁与赫子铭

娱乐圈很少空穴来风,何洁离婚传闻曝出不过三两天,今日凌晨本尊就发出意有所指的微博:“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

粉丝看到偶像出来说话,瞬间炸锅。偶像受了委屈,自然就判断另一半是渣男,于是何洁粉丝“盒饭”们除了在偶像微博里排队留言“抱抱何大宝”,就是列出各种证据来证明何洁在这场婚姻里付出了多少,而那个男人对家庭多么不负责任。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赫子铭半个月之前匿名打到电台的情感节目,向主持人咨询离婚问题的电话也被扒出,音频发得满网皆是。

一个34岁的公众人物,因为婚姻问题打到电台咨询如何争取孩子的抚养权,而忘了世间有“离婚律师”这样一个职业, 赫子铭还真如自己在电台中所言:“我很幼稚。”

尽管公众人物总是呼吁让外界留给自己私人生活的空间,但显然这是一个伪命题。既然结婚时都大张旗鼓,得到了全世界的祝福,之后又以夫妻档的身份出来捞金赚钱,那么离婚时也有广而告之的必要,否则外界一直以为你们是贤伉俪,那也是一种尴尬。

既然何洁已经把离婚事件主动摆上台面,那么这场婚姻的走向显然不太乐观。所以身边好友唏嘘感叹,粉丝们义愤填膺,这都是正常的情绪表达。但大家似乎忘了一件事,那就是老话说的“清官难断家务事”。

赫子铭在电台节目里说,何洁性格暴躁,动辄歇斯底里,甚至还酒后夜不归宿。“盒饭们”马上反击:“结婚时她买房买车买对戒,你花了什么钱?结婚三年,她从不舍得买包买衣服,除了工作就是陪孩子。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尽量接北京当天往返的工作。她辛辛苦苦赚奶粉钱的时候,赫子铭在哪儿?在玩游戏。结果,自己做的恶心事被发现,就开始来阴的,抹黑何洁,企图把自己说成一个弱者来赢取大家的同情,从而有机会和何洁分她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

不知情者乍一看,以为这些粉丝都是寸步不离何洁的管家,对偶像的家务事搞得门清儿。

和一个选秀出身,拥有庞大铁杆粉丝群体的偶像明星打嘴仗,赫子铭显然不占舆论优势。也许正因如此,截至目前,除了那一通疑似本人的电台咨询电话,赫子铭方面并未出来进行回应。

但既然窗户纸已经被女方公开捅破,这场婚姻再想平静继续下去,似乎有点儿难。而双方没有选择心平气和地分手,眼下看来孩子与财产的分割应该是最大的障碍,这一点平头百姓和大明星殊途同归。

曾几何时,何洁是当年那拨的超女观众最为艳羡的对象。和事业如日中天的李宇春、神游转型的周笔畅、被亲妈阻止婚姻大事的张靓颖相比,何洁虽然事业发展得不如她们,钱赚得不如她们多,但她早早收获了婚姻的幸福和儿女双全的天伦之乐,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是金钱和名气买不来的踏实温暖。

今时今日,曾经的幸福似乎成了肥皂泡,但就如何洁自己所言:母爱赋予她能量,她比想象中坚强。为母则强,为母则刚,既然幸福有了嫌隙,那就放下不快,甩甩头继续前行吧。

奉劝何洁一句,关于婚姻的伤疤,揭到这里就可以了。眼下的沉默和隐忍,换来的是彼此的轻装上阵。夜深人静的时候,无论多么心有不甘,侧身看看那一双可爱的儿女,就会对曾经相爱的另一半送上感激之情。

而那些心疼何洁的朋友和粉丝,如果你真是为了这个女人好,也请三缄其口,不要再怀着“打群架”的心态,意图帮助她。相信一个独自闯荡娱乐圈十几年的坚强女人,有能力处理好自己的家事。

依己所见,两个都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成年男女,还有一对年幼的子女,且都是公众人物,在遇到婚姻难题的时候,应该关起门来悄没声地解决好,再出来冠名堂皇地告诉大家:“我们因为性格不和,平静地结束了我们的婚姻关系。”哪怕外界再多风言风语,哪怕自己在其间受了多少委屈,都应该念着曾经彼此相爱的初心,然后友好地结束一场婚姻。当初结婚多体面,今天离婚也应该多体面。

娱乐圈不缺撕逼大战,孩子爹妈还是少演为妙。离一场体面的婚,是每个明星的重要修行之一。

(作者/林二娜)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立场。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