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能家庭》首播 郑合惠子青春出演异能少女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刘杰毅、刘伟等联合主演的家庭奇幻轻喜剧《异能家庭》将于12月20日登陆优酷平台独播。新生代女演员郑合惠子将在剧中扮演这个异能大家庭中的女儿高

郑合惠子

由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刘杰毅、刘伟等联合主演的家庭奇幻轻喜剧《异能家庭》将于12月20日登陆优酷平台独播。新生代女演员郑合惠子将在剧中扮演这个异能大家庭中的女儿高婷,高婷作为即将高考的学霸,受到“从天而降”的废柴异能的影响,面临着平衡异能、家庭和学习的重大考验。该剧除了主打“异能”牌,家庭温情也是剧中的一大重点,其中的人物形象设定让郑合惠子表示与自己的家庭非常相像,很有代入感。而剧外,倪虹洁等前辈演员也与郑合惠子有着很多温馨互动,演员们像家人一般互相关爱。

郑合惠子饰青春高中生 废柴异能引出无限烦恼

郑合惠子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一名在读生,此次扮演的角色是即将高考的学霸萌妹高婷,刚经历过高考不久的她此次可以说是本色出演,惠子本人也表示:“除了‘学霸’设定以外,高婷这个角色和我本人真的挺像的。”高婷这个普通的高中女生,除了学霸特质,本应该和其他高中生一样,但家中突然的火灾变故却让家庭成员都变得与众不同起来,高婷也因此获得了让旁人眼红的异能。然而此次异能家庭的设定中,家庭成员获得的异能都相当废柴,别提拯救世界,就连家庭和谐都受到了这些废柴异能的影响。高婷作为高考生,也因为这“飞来横祸”般的异能受到了很多无端的揣测,甚至被当做异端来看待,严重影响了学霸的学习。高婷要怎样在异能、家庭和学习之间平衡,十分期待郑合惠子的表现。

郑合惠子

郑合惠子剧中享家庭温情 与“母”倪虹洁温馨互动

《异能家庭》剧中主打的一个观念就是“家庭温馨”,剧中的高婷与亲人之间虽然吵吵闹闹,但始终互相关心互相扶持,是个接地气的有爱家庭。剧中的高婷和母亲林未未、父亲张本煜等都有着不少的温馨互动。提及剧中的母亲“林未未”,郑合惠子表示倪虹洁老师的表演让自己觉得特别有代入感,因为剧中的母亲形象设定和惠子本人的妈妈非常相像,都是爱撒娇、爱打扮的女性,特别贴近自己的家庭。郑合惠子还透露,倪虹洁在片场特别搞笑,很有意思很可爱。两人温馨互动延续到剧外,倪虹洁在拍摄间隙给惠子推荐沙棘汁,大赞表示可以美容防晒,不过遭到了还处于叛逆期的调皮“女儿”惠子的吐槽“真的好难喝。”

《异能家庭》将于12月20日开播,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