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消失大半年,她去干嘛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韩红担任音乐总监及作曲、田沁鑫编剧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正在招募演员。韩红:我想让你唱,有胆你就来!娱乐圈人设崩塌 快韩红消失大半年上次在荧屏上见到韩红,还是今年六月份的事情,《我想和你唱

韩红

 

由韩红担任音乐总监及作曲、田沁鑫编剧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正在招募演员。韩红:我想让你唱,有胆你就来!

娱乐圈人设崩塌 快韩红消失大半年

上次在荧屏上见到韩红,还是今年六月份的事情,《我想和你唱》收官后,她在演艺发展发面几乎没有大动作,似乎成了娱乐圈的边缘人。相反,韩红在公益路上越走越远,百人援甘系列活动几个月后,她又带着李易峰张一山体验了一把环卫生活,惊鸿一瞥后再次销声匿迹。

娱乐圈是名利场,更是是非地。韩红的耿直犀利常被误解成“口出狂言”,低调低调再低调,是她这半年来的处世哲学。剧情不断反转,人设常常崩塌,爱情的巨轮更是说沉就沉。“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爱情观似乎只留在了古代。远离喧嚣的韩红把这一切看在眼里,不经意间她成了一个洞察者。无奈,也愤怒,她想做点什么,想让这些年轻人对感情有点信仰,做点什么呢?

心里的问号一直在骚动,直到她遇上导演田沁鑫,彼时的田导正要打造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阿尔兹,即阿尔兹海默症,他会一点一点擦掉记忆,爱的恨的暖的甜的。蒲草韧如丝,磐石无转移,当阿尔兹遇上爱情,还能坚韧如初吗?当最爱的人忘记你,爱,还能矢志不渝吗?今生牵了手的手,来世还要一起走,这台音乐剧的理念就是要观众走进剧院,体验史上最浪漫的疾病,唯有经过这样的洗礼,才能浴火重生。

招募海报

与田沁鑫跨界合作韩红担纲音乐总监

田沁鑫导演有扎实的传统文化功底,并且深受国际现代艺术影响,她的作品执着于“情”,舞台意象唯美,在中国戏剧舞台上独树一帜,对国际戏剧领域亦有深远影响。关于爱情,田沁鑫有太多想要表达,从2012年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到2013年的青蛇,再到2014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山楂树之恋》,都透露着田导对爱情独特的思考。

相同的理念让韩红田沁鑫一拍即合,田沁鑫担任编剧导演,韩红任音乐总监及作曲,谱写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所有唱段。

在观众心中,韩红是国字号女声,是有着天籁之音的歌者。然而,高超的演唱水准掩盖了她作曲家的身份,其实大家耳熟能详的《天亮了》《风雨中的美丽》《家乡》《一个人》等金曲都出自韩红笔下。不仅如此,她还曾为电影《武林外传》创作片尾曲《深处》,为2016芭莎明星慈善夜创作主题曲《我曾有过,我也都懂》。

此次,韩红、田沁鑫为音乐剧的创作已接近尾声,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好的演员诠释这样的音乐,演绎这样的剧情。韩红搭档田沁鑫,我想让你唱,有胆你就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