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动乾坤》定妆海报曝光 杨洋吴尊燃动武侠精魂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蓝影业”)、优酷、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悦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张黎坐镇执导,改编自白金级网络小说作家天蚕

杨洋饰林动

由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蓝影业”)、优酷、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悦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张黎坐镇执导,改编自白金级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今日首度曝光定妆海报,极具上古质感的服饰还原东方神韵,精武气魄迸发铮铮热血,海报一经放出便引发网友对《武动乾坤》场景与剧情的高度期待。

吴尊饰林琅天

杨洋吴尊燃动武侠精魂

张天爱王丽坤还原东方神韵

《武动乾坤》自开机以来便广受外界关注,此前林动(杨洋饰)的片场路透视频隐约可见杨洋在剧中的打戏片段,林动的一张黑白色调路透照更是吊足大众胃口,甚至有粉丝给照片上色渲染来找“感觉”,可以见得大众对于《武动乾坤》的期待值。因此,定妆海报的曝出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首度揭开神秘面纱的角色造型更获得嘉赞。此次定妆海报中,高颜值卡司阵容配以极具上古质感的服饰,令人耳目一新,杨洋执剑席坐,眼神沉毅坚定,一缕刘海凌乱而不失洒脱,从飞扬不羁的草莽少年到侠义肝胆的救世英雄,一路成长赫然展现;吴尊身着铠甲秉剑待发,如墨般的长发束起豪迈不拘,桀骜之颜流露,目光如炬仿佛乾坤尽收眼底,林琅天作为一代武侠天才沉稳豁达的气质凸显。“林氏双骄”气撼苍穹,燃动武侠精魂。

而应欢欢与绫清竹的造型则褪去了繁复的装扮,简洁的发型加以罕见的铁质头饰点缀,彰显大气。张天爱一袭铠甲装极具东方神韵,嘴角上扬的表情俏皮满分;王丽坤身着湖蓝衣裙,清丽之中略带一丝疏离,沉稳的眼神尽显侠女风范,红色与蓝色的服饰色调鲜明对比,“冰火双姝”于乱世并肩前行,一代侠女的真性情浮现眼帘。值得一提的是,《武动乾坤》四位主角的服饰均以“铠甲+斗篷”作为标配,两大元素的结合精妙绝伦,高度还原上古时期武侠者的真实形态,而从主演身后恢弘的场景特效中也可以看出该剧别具一格的大气之风。粉丝网友感叹“很燃很有feel,久等的定妆照没有令我们失望。”

王丽坤饰绫清竹

告别“悬浮”重塑上古

以匠人之艺琢历史之影

区别于近期古装剧以往的海报呈现,《武动乾坤》此次曝光的定妆海报略偏“糙”向,告别“妖艳贱货”的新式画风极度还原上古武侠的浓厚质感,大气十足,且海报之中角色造型与场景特效带给大众空前震撼的视觉冲击,更将剧中人物的性格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青阳少年林动草莽中暗藏坚韧洒脱、灵动佳人应欢欢俏皮柔情、清丽女神绫清竹沉稳大方、璀璨奇才林琅天霸气执着,四位侠者身怀拯救乱世的鸿鹄之志,携手开启一段颠覆乾坤的英雄旅程。“古装零差评”男神杨洋踏足江湖,不拼颜值拼侠义;由“攻气女王”转型“娇俏少女”的张天爱上演反差萌;“素颜女神”王丽坤与清丽的绫清竹高度契合;阔别七年的吴尊演绎其古装剧荧屏首秀。角色人设的搭配颇具新鲜感,颜值与实力双在线的卡司配置挑大梁,令《武动乾坤》的期待值飙升。

《武动乾坤》是近年来鲜少将故事背景设置为上古时期的电视剧,有别于眼下不少“悬浮”、脱离时代的古装武侠剧,《武动乾坤》的造型追求古朴写实但又不缺乏想象力。无论是物质的打造还是世界观的重塑,剧组主创均力求尊重历史文化,多方位还原上古生态。执导了《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及《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经典之作的张黎导演此次亲自坐镇,不仅在剧本与服化道的打磨上独具匠心,更在人物性格与武戏动作的塑造上严格把关,“严师模式”的开启对演员来说极具挑战,更是其演艺生涯上一次实打实的历练。显然,《武动乾坤》即将实现国内上古武侠剧“零的突破”,为广大观众诚意奉上一部原汁原味的中国故事。

张天爱饰应欢欢

据悉,《武动乾坤》剧组已顺利度过磨合期,并进入为期半年的拍摄。深蓝影业秉承“用匠人心,讲好故事”的宗旨,在高度还原历史质感的视觉呈现之下,通过细节带领观众领略武侠精神,回味历史情怀,铸就一部席卷浩瀚乾坤的英雄史诗。由高颜值四大主演领衔,柳岩、释小龙、董晴、索笑坤、李昕亮联袂出演的后武侠传奇巨制《武动乾坤》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