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4》雪地选房 向佐零下30度脱鞋为亦航而战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十一期黑龙江铁力之行,萌娃奶爸在零下三十几度的广袤雪地里开启了欢乐旅程。向佐为给亦航赢好房,在极寒温度下脱鞋上阵,这种不畏严寒只要儿子开心的行为简直是父爱爆棚。零下30度

老爸抢房大战

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十一期黑龙江铁力之行,萌娃奶爸在零下三十几度的广袤雪地里开启了欢乐旅程。向佐为给亦航赢好房,在极寒温度下脱鞋上阵,这种不畏严寒只要儿子开心的行为简直是父爱爆棚。

老爸抢房大战

零下30度的气温,给转圈过独木桥的抢房游戏平添了不少难度,向佐不顾寒冷脱鞋上阵,为亦航使出了“洪荒之力”。向佐被独木桥搞得头都大了,桥太滑再加上裤子太紧,他在雪地里“摸爬滚打”就是没克服这个“拦路虎”。为在最后一站中给亦航选个“豪华套间”,向佐将鞋一脱就直接穿薄袜踩上了雪地,南方长大的他丝毫没意识到极寒温度里这样做的危险性。这种不畏严寒只要儿子开心的举动吓坏了爸爸们,大家纷纷上前阻止,土生土长的东北人张伦硕沙溢更是忙慌给向佐科普此举会有冻伤的危险,但倔劲上头的向佐还是穿着薄袜在桥上尝试了一次又一次。向佐在此后的采访坦诚初衷:“没有想那么多,就想着最后一次了,一定要为亦航选个好房子!” 

亦航向佐

向佐这种不顾冻伤危险只想满足亦航心愿的行为是“父爱”的真情流露,而亦航虽然年幼,却也懂知恩“反哺”。向佐过独木桥时,在一旁观战的亦航不顾寒冷狂抹独木桥上的积雪,给老爸降低挑战难度,看着向爸脱鞋上阵,亦航眉头紧蹙,满心满眼的牵挂毫不掩饰。通过《爸爸4》结缘的向佐亦航两父子,通过旅行相处感情已经愈加浓厚了。 

亦航

“拼命三郎”向佐脱鞋上阵,有没有为亦航抢到“豪华套间”呢?老爸们的抢房大战还有哪些趣事呢?本次黑龙江收官之站,还将有成龙李治廷等嘉宾参与萌娃奶爸雪地旅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五晚20:00《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责任编辑:李婧靖 PK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