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典现场尴尬一幕!网友喊话郭德纲给安吉一家道歉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12月21日晚,“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在北京举行,王家卫、梁朝伟重磅压轴,葛优、范冰冰、李宇春、杨洋、唐嫣、周冬雨、何炅、汪涵、马东、张绍刚、华晨宇、G.E.M.邓紫棋、郭德纲等明星悉数到场,现场众星云集。图为范冰冰。
12月21日晚,“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在北京举行,王家卫、梁朝伟重磅压轴,葛优、范冰冰、李宇春[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 12月21日晚,“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在北京举行,王家卫、梁朝伟重磅压轴,葛优、范冰冰、李宇春、杨洋、唐嫣、周冬雨、何炅、汪涵、马东、张绍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 12月21日晚,“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在北京举行,王家卫、梁朝伟重磅压轴,葛优、范冰冰、李宇春、杨洋、唐嫣、周冬雨、何炅、汪涵、马东、张绍刚、华晨宇、G.E.M.邓紫棋、郭德纲等明星悉数到场,现场众星云集。

杨洋回应“替身门”

华晨宇未被父母催婚

杨洋凭借点击量破160亿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大奖“优酷年度人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到最近的“替身门”事件,杨洋回应:“网上的东西看看就好了,而且其实最近每天工作量很大,也没有什么时间上网,每天都是好好拍戏。”

华晨宇获得“年度突破艺人”。说到2017年的“小目标”,华晨宇希望开一场演唱会、做一张专辑。而2016已至年底,问到过年回家会不会被父母催婚时,华晨宇表示并不会,“虽然我已经到了结婚年纪了,但还没有被催婚过,家里人都还没有开始催我找女朋友。”

安吉获“年度敲萌宝贝”

蔡国庆几次要认干儿子

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4》中有出色表现而受到网友喜爱的阿拉蕾和安吉获得“年度敲萌宝贝”。沙溢问安吉会把奖杯放在家的哪里,乖乖的安吉表示要放在书桌上,而妈妈胡可则问安吉会不会把奖杯和弟弟分享,一本正经的小安吉回答道:“弟弟会弄坏的,让弟弟看一眼再放在桌上。” 沙溢还透露蔡国庆特别喜欢安吉,“几次跟我提要认安吉当干儿子”。

马上过年了,问到沙溢胡可夫妇每年会如何过年时,沙溢表示现在两边的父母都在北京,年三十会一起吃年夜饭,然后初一去安吉的爷爷奶奶家,初二再回来姥姥这里。沙溢还夸赞自己的媳妇会孝敬老人,“胡可每一次给公公婆婆准备的新年礼物都比较贴心,给老人买羊绒衫,她婆婆比较喜欢包,很时尚,像小姑娘一样,她就给婆婆买一些喜欢的礼物。”

继马东之后

名嘴张绍刚也要做“网综”

获得“十年综艺老司机”的马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的一年将会在网络综艺之外探索其他新的内容形式,“可能带来一些感动的网络综艺节目,或者网络剧”。而自称不是综艺人、不会做综艺的另一位名嘴张绍刚也透露,2017年会和优酷合作,上线自己的首档网络综艺节目《胜利的游戏》。据介绍,这档节目和本格推理有关,令人期待。

此外,国民影帝葛优荣获“十年匠心电影人”大奖,国民女神范冰冰夺得“十年最佳演员”奖,唐嫣获“年度实力霸屏”大奖。电影《摆渡人》被评为“年度最具期待电影”,最佳拍档王家卫、梁朝伟代表剧组重磅压轴。而周冬雨、华晨宇、张天爱、吴磊、白敬亭、黄景瑜等90后鲜花鲜肉则承包了“年度飞跃女神”、“年度突破艺人”等半数以上奖项。

此次盛典依托阿里大文娱数据,全面盘点2016文娱圈最热明星和优质内容,盛典在奖项评选上从视频、图文和社交等多方面数据立体综合参照,颁出代表网友的“年轻的选择”。

颁奖现场现尴尬

郭德纲连开5次玩笑说安吉是儿子

盛典上,“东北宋仲基”安吉牵手“广东宋慧乔”阿拉蕾上台吸引粉丝关注,而欢乐的颁奖环节却因为颁奖嘉宾郭德纲的一句玩笑话让气氛变得尴尬。作为颁奖嘉宾,郭德纲与胡可沙溢一家同台,而爱抖包袱的郭德纲多次调侃安吉是自己儿子。现场,何炅沙溢试图帮忙“解围”,但郭德纲则继续抖包袱,爆料经常去沙溢胡可家“做客”等玩笑。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郭德纲的玩笑不妥,呼吁郭德纲向安吉一家道歉。22日郭德纲更新两条微博,其中一条解释了此事。而凌晨的一条微博,郭德纲则表示:“这世界很乐呵,这世界没有不能开玩笑的”。

另附获奖名单—— 

“年轻的选择”2016优酷盛典获奖名单:

“十年”奖项:

十年匠心电影人葛优

十年最佳演员范冰冰

十年最具影响力歌手李宇春

十年综艺老司机马东

十年人气组合AKB48

十年文学影响力梁文道

年度大奖:

优酷年度人物杨洋

年度实力霸屏唐嫣

年度飞跃女神周冬雨

年度演艺模范生白敬亭

年度炸屏艺人张天爱

年度实力偶像吴磊

年度大势偶像黄景瑜

年度神演绎Papi酱

年度惊艳女神陈乔恩

年度剧作人侯鸿亮

年度敲萌宝贝阿拉蕾+安吉

年度突破艺人华晨宇

年度网综掌门人汪涵

年度花式转型白客

年度最受期待电影王家卫、梁朝伟《摆渡人》

年度喜剧弄潮儿郭德纲

四大平台奖:

加油榜年轻的选择奖华晨宇

头条人物奖杨洋

粉丝人气奖汪苏泷

终极选择奖郭德纲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