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档太挤啦!范伟郭采洁新片《绝世高手》延档暑期


来源:时光网

2017年的春节档之前预定了11部电影公映,包括《功夫瑜伽》、《西游伏妖篇》等电影,几乎都是喜剧片,在这么密集的市场环境中,扎堆上映也是不太明智的。

《绝世高手》剧照

时光网讯 原定在2017年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公映的喜剧片《绝世高手》,今天宣布延期至2017年暑期,影片是卢正雨导演的电影长片处女作,片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看延期MV,歌词中提到是导演在特效上精益求精,所以延期。

2017年的春节档之前预定了11部电影公映,包括《功夫瑜伽》、《西游伏妖篇》、《大闹天竺》等电影,几乎都是喜剧片,在这么密集的市场环境中,扎堆上映也是不太明智的。影片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等主演。《绝世高手》这么一退,春节档就还剩下10部电影竞争,或许还有影片撤出。

影片讲述的是混混卢小鱼,在一次执行破坏任务的过程中遇到了大大咧咧的吃货小曼,小鱼顺势利用小曼去完成他的“大任务”,由此卷入了美食江湖,见识了光怪陆离的烹饪绝技,也被各位厨师高手的真诚感化,走上正义之路。看梗概,是一部和美食有关的喜剧电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