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上广》朱亚文被告白 变醋王与陈妍希暧昧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海润新视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静资本管理(鄂尔多斯)有限公司、北京乐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李依玲、黄超、马灿灿、

陈妍希饰黄依然

由北京海润新视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静资本管理(鄂尔多斯)有限公司、北京乐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李依玲、黄超、马灿灿、鲍晓、丁志诚、陈迪等倾情加盟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火热播出中。随着剧情的展开,不少网友表示王茂(朱亚文饰)与黄依然(陈妍希饰)的CP感日益增强,两人之间逐步“停战”,暧昧指数与日俱增。

毒舌暖男王茂上线

很甜也很酸

在昨天的剧情中,面对强劲的情敌萧然(张铎饰),王茂显然有些“坐不住”,虽然口头上打着“关心下属”的名义,但眼神中敌对的火焰与浑身难以克制散发的醋意,让不少网友一眼看穿:“吃饺子别蘸太多醋,王茂这是要变醋王啊。”除此之外,因为细心发现黄依然喜爱吃爆肚,王茂更是“不嫌腻”的让王金刚(丁志诚饰)为其多做几顿,还是以“喂食”来狡辩其对黄依然的宠爱,这样点点滴滴的小细节尽显王茂毒舌下的暖男本色,分分钟直击少女心房。

朱亚文饰王茂

爱情要细水长流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揭爱情观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自开播以来,王茂与黄依然间火力全开、怼的停不下来,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南北差异的两人也逐渐在相处中,变得“合拍”,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王茂与黄依然间的感情发展,更像是现实中的我们,没有一见钟情的热烈,也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恋,只是在点滴中慢慢相爱。”相比于当下影视剧“秒恋秒分”的套路,王茂与黄依然所展示的爱情更符合大部分人的胃口,因此,这样日久生情的剧情更接地气,也更有看点。

据悉,在今晚的剧情中,“挑衅”过黄依然的Maggie(曾泳醍饰)决定向王茂“下手”,勇敢的向王茂承认她陪伴在王茂身边这么多年,不是为了名利,只是为了爱情,面对告白,王茂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