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东方跨年献上“第一次” 张继科首发单曲《心藏》


来源:凤凰网娱乐

距离跨年夜还剩1天,东方卫视跨年官方发布了张继科的新歌预告,以蓝色海面为背景的vcr中,张继科一句“我的心藏着一片蓝色的海”一出,让一大批粉丝直呼“耳朵要怀孕了!&

张继科

距离跨年夜还剩1天,东方卫视跨年官方发布了张继科的新歌预告,以蓝色海面为背景的vcr中,张继科一句“我的心藏着一片蓝色的海”一出,让一大批粉丝直呼“耳朵要怀孕了!”,预告末尾“张继科首支暖心告白声音作品,12月31日coming soon”,也似乎在暗示“小藏獒”要兑现前不久直播中提到的“神秘惊喜”,在东方跨年晚会上首发单曲。

里约奥运会后,凭着帅气而呆萌的外表,时而冷酷时而暖心的气质,在直播中活泼开朗的张继科赢得了大批不同年龄段的迷妹迷弟的心。而他会打乒乓球,还会写诗也是众所周知,熟悉他的粉丝更是知道他的歌唱得也很不错,柔情声线配以动情歌词撩人心弦,曾经唱过的《你最珍贵》、《爱一个人好难》、还有跟马龙合唱过的《痴心绝对》都曾受到网友的点赞,甚至还有网友称张继科是“被乒乓球耽误的会写诗的歌手”。

所谓文体不分家,像张继科这样深藏不露多才多艺的体坛健将也并不少见,会唱歌的更是不在少数,退役不久的飞人刘翔,曾和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惊艳了一票体育迷。纵观新世纪中国体坛的男神级人物,也似乎都有副好嗓子,除了前面提到的刘翔、张继科,游泳健将宁泽涛和孙杨也尤其擅长唱歌。

会唱歌的体育明星不少,但真正发单曲的却是屈指可数。张继科在东方跨年要首发单曲,不只对迷弟迷妹们来说是一大惊喜,让围观群众也是倍感好奇,“难不成这是科科自己作词作曲的新歌”,想到张继科自成一派的“诗人”身份,自己作词也不无可能。12月31日晚,张继科在东方跨年晚会上会有怎样的表现,着实让人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